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

妳ㄟ狗啊那ㄟ加敖放!

無聊的雞毛蒜皮記事。

這幾個月在家工作,最爽快的事,莫過於在上班時間出門溜狗,不需要像犯人一樣,一大群人像蜜蜂一樣,同樣時間上班,同時下班。
##CONTINUE##

像往常一樣,出門溜狗覓食,下過雨的午後特別涼爽,民生公園靠憲兵隊旁的人行道特別寬敞,車子也少,那是最簡便的溜狗地點,當然人行道上常有狗屎,因為撿狗屎,不是一般民眾的習慣。

因為出門時,飛飛撿食了樓下鄰居的雞骨頭,因此才剛走到民生公園的人行道沒多久,牠就放了一坨,撿了之後,走到公園順手丟到垃圾桶。

穿過興隆市場買了黑肉圓、油粿,回家路上再經過民生公園人行道,我的小狗竟然又要撇條,廣告紙伺候,我蹲著準備撿屎,旁邊一個阿伯,還故意走到我的面前,看著飛飛的狗屎說:妳ㄟ狗啊那ㄟ加遨放!

看著好粗、好大一坨狗屎,我回問阿伯:你那ㄟ哉?阿伯回說:牠剛才才放一坨,我有看到...

我回答:我ㄟ狗啊揪敖甲,所以揪敖放ㄟ啦...當下臉上有三線的感覺。

阿伯的觀察力真好,對狗屎很有興趣喔,一般人避之唯恐不及,他還故意靠近看狗屎,敗給他了!害我走回家的路上,一直呵呵傻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