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

一家永遠開不了幕的咖啡店

本文粗話不少,不想傷眼者,勿點閱!最近因為遇到的賤事不少,請容我尖酸刻薄,發洩一下。

為維護本人的債權,所以有時會順便繞去夜市買晚餐,看看那家老娘投資的咖啡店到底開幕了沒。
##CONTINUE##
那天繞過去看看那家咖啡店,音響如往常放得嘎響,聲音來自本人出資購買的Jukebox,那是啥?點唱機,可是台屌東西,沒見過吧!我放張圖給你/妳瞧瞧。



那台點唱機的樣子更屌,比照片這台更漂亮,但老娘搬不動也搬不走,如果想搬走,那個賤貨會翻臉,那場面得預作準備,不能輕易出手,例如準備兄弟、傢伙之類的,才搬得走。那個沒用的廢物一事無成,遊手好閒,成天在家嗑藥聽音樂,幻想自己是嬉皮,那種貨色我稱之為沒有content的嬉皮,只有表子,沒有裏子,只會嗑藥。

所以那是一家永遠開不了的咖啡店!

店裡還有一些老娘出資購買的家具,那天看到門前橫放停了一台新穎的黑色偉士牌摩托車,我問他那車是誰的?呼弄我說是樓上鄰居的,對於這種說謊成性的廢物,我就沒再逼問,你老子有錢買新的摩托車,裝新冷氣,裝新白鐵電動鐵門,我心想,你欠老娘的錢哪時候還?

尖酸的話沒說出口,因為懶,沒救了,只是為了維護那希望渺茫的債權,所以去看看。對這種不求上進,犯賤成性的爛貨,與他計較是浪費老娘的力氣,我發誓,我一定要賺大錢,拿錢砸死他,不然就是檢舉他嗑藥,讓他到牢裡蹲蹲。

把愛心給男人,不如給狗還值得些!

沒有留言: